半郁半快半辈春秋

疯子

人们总说,

不要轻易去做。

就好像他们已经掌握了胜利的真理,

自得其所。


可是,

我怀疑,

他们是否真的拥有过,甚至享受过。

那奋不顾身的自己和心脏跳动的狂烈。

那不顾一切的坠入和不堪一击的脆弱。

他们是否感受过,

火的炽热和夜的厚重。

他们是否品尝过,

心里的渴和肚子里的饿。


若这颗心脏,

无事度过。

那它凭什么知道,

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它不会明白,

正是那一丝丝的疯狂,

才让我们看见新鲜的色彩。


即便这份痛苦和折磨,

寒到心里打颤,胃里翻腾。

我也知道,

这并非爱的罪过。


如果我爱着太阳,

就注定要被它灼伤。

那我就褪去衣裳全身赤裸,


如果我爱着你,

就要饱含痛楚。

那我就敞开心扉去满怀拥抱。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

去做一个疯子。

评论
热度 ( 4 )

© S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