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郁半快半辈春秋

羞羞

跟室友们一起去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好喜欢女二跟麻鸡那一对。真的太有爱了。特别是女二的笑容,真是甜到心里的迷人,纯净又可爱,哪一个男人能不心动呢。不过真的佩服结尾时麻鸡能主动选择站入雨中,让那些被魔法混合的雨水,洗去他的记忆。换作是我,一定做不到吧。要跟爱着的人分离,需要多么大的勇气,要装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即便知道醒后不再记得,也不会有这样的痛苦。可是没有记忆的人生,又是多么可悲的存在。

还有最后男主与女主分别时欲言又止的爱情,双方都羞于表达对于对方的情感,真是看得我好捉急!!!恨不得穿过屏幕把两人掐在一块儿!!!喜欢就说啊,好不容易遇见,错过了可就再也没有了,你们都想孤独终老吗?亏的最后男主终于再次折返说我能把我写的新书当面送给你吗才算是落了我这块儿心石(˶‾᷄ ⁻̫ ‾᷅˵)。 女主也是鸡冻的头都要点断了。没事不要瞎憋,会死人的呀,宝宝。多一份大胆,少一份痴怨,请为世界和平多做一份贡献。

不过女主竟然在最后提起了男主住所相框里照片姑娘的事,有点让我虎躯一震_(´ཀ`」 女二因为会读心术所以好奇忍不住与男主交谈这个事的时候,明明当时离得那么远,我还以为转到女主身上她一脸懵逼你们在讨论啥的样子只是一个无意义的镜头。结果我错了。我没有想到女主竟然隐藏得这么深。真的,奥斯卡欠你一座奖杯!再次印证了女人很在意一件事情,即便她提起的时候只是云淡风轻。但那背后一定是山崩海啸之势!男同胞们这个时候你们一定要三思而后答呀!!!不然明年今日就是你的祭日!


最后请给我一只弗兰克,载我飞去我心上人那里。大半夜的你说干啥(●°u°●)​ 」

评论
热度 ( 11 )

© S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