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郁半快半辈春秋

噩梦

做了一个噩梦,梦到妹妹因为患胃炎突然走了,然后一脸震惊的问母亲怎么可能,昨天人还好好的,母亲说妹妹连续好几天没有按时吃饭,突然就导致胃病发了,当时就不行了。我又惊又恐的忙问母亲妹妹现在在哪,母亲说已经被哥哥他们带走了。听完母亲的话,我疯了似的跑出家,一路狂奔去追妹妹,每跑一步,心里的恐惧都被放大一分,就好像一张扭曲可怕的巨嘴在慢慢吞噬着我。心里还突然想起,昨天说拿什么东西给妹妹,因为嫌麻烦,就打算晚一点儿给,当时就觉得有个奇怪的念头,有什么不对劲,结果今天就出了这样的事。我越想越觉得难以喘息,负罪感和自责深深的地扼住了我的咽喉,就像要把我掐死一般。当我终于跑到妹妹身边的时候,我看到了一群人围在一起,全是姑婆姑公大爸二爸姨娘姨爹表叔表姐,所有的亲戚都站在一起,他们一个个面色沉重,眉头紧锁,人群里还传来细碎的哭声。我来不及叫他们,我猛烈的剥开人群,钻了进去。我看到妹妹平躺在地上,脸色惨白,盖着一张白布,早已没了呼吸。那一瞬间,我所有的恐惧和害怕在此刻突然化作一把利剑狠狠地插进我的心脏,凉气从我的咽喉倒灌而入,直袭我的五脏六腑,无数的带刺的藤条将我紧紧的勒住,每一根刺都扎进我的肉里,血如泉涌。可是我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我连听觉都失去。我跪在地上抱着妹妹的身体开始抽噎,然后放声大哭,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哭的声嘶力竭,就像要把喉咙哭烂掉一样。我疯狂的呼喊着妹妹的名字,悲呛难鸣。我突然想起父亲,想起父亲死去的惨状,想起我也是这样摸着他冰凉如透的身体,无能为力。我开始全身发抖,面如死灰。我觉得活着好痛苦,好难受,我脑袋里突然蹦出两个字,自杀。就在这个时候,母亲突然抱住了我,她痛哭着喊着我的名字。我突然心里一怔,我感受到了母亲双手的温度,我开始慢慢听见周围的人,我看见父亲对我微笑,我又看见了外婆和奶奶……

醒来后坐在床上,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5点,室友鼾声四起,自己却再也无法入睡。虽然只是一个梦,却像切身经历了一般,一身惊惧久久不能散去。万般庆幸只是一个梦。

还有父亲,已经好多年没有入我梦里了。

突然好想家。

评论
热度 ( 1 )

© S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