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郁半快半辈春秋

英雄梦想

hi,
睡了吗?
疲累了吗?
肚子还饿吗?
飘扬的柳絮载着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看到了吗?

五块钱的凉面我一个人也吃出了江湖的味道,
三串鹌鹑蛋串烧是我侠气铺天盖地的气场。
餐桌上旧友相会你来我往,
一不小心就开始各放大招。
掌声 ,欢笑。
都是我登场的信号。

大黄蜂在门口站岗,
擎天柱在店里放哨。
他们都卸下了全副武装,
只有我还怀揣着我的英雄梦想。

你瞧生活就是这样,
有时让人欢欣,
有时让人惆怅。
想说,
一切都无关紧要。
可你知道其实并不是真的这样。
宝剑和刀已经久未出鞘,
它们需要来一场痛快地释放。

不过没关系,
只要我还紧紧握着,
只要我还藏着一颗关于你的梦想。
我就可以忍受这所有沉赘的煎熬。



评论
热度 ( 2 )

© S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