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郁半快半辈春秋

谈话

你充满了怒火
无处释放
质问的语气好像一把尖刀

我突然也想对你开炮
却还是抑制住只打了三个点号

原来恶魔是这样无孔不入
一有机会就见缝插针
想将我们带入岩浆

请不要这样
我亲爱的妹妹
我并没有盾牌可以抵挡你的尖刀
那是拥抱你的地方
从来就没有对你设防

我知道你的懊恼
也知道你生气的源头
有时我也在想
为什么人总是这样
付出的幸幸苦苦
得到的自私自利
勤劳的饥寒交迫
懒惰的花天酒地

 善良的受尽折磨 

健康的却肆意挥霍

你不能全都去计较
那样活得太累
也过得一点不好

只要我们自己做到
问心无愧就好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场煎熬
如果做不到相互体谅
也一定不要恶意揣度

请用善意回报

评论
热度 ( 4 )

© S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