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郁半快半辈春秋

红玫瑰

橙色的沙漠,
铺在你的身上,
你的眼里泛起千万霞光。

一朵两朵,
三朵四朵……
和煦的阳光照进来让你含苞待放。

温润的风,
一步一步将你唤醒,
又满含柔情把你钻进。

蜜蜂的吻和蝴蝶的唇,
像雨滴一般落在你的身上,
濡湿你的肌肤,
催你强壮,
催你鼓苞,
催你绽放。

你像蔓生植物缠绕我的手臂,
我像一座山收藏你的声音。
荒野的篝火越烧越旺,
干裂的柴越燃越响。

奔跑吧,
撞击吧。
疯狂地,
不要停下。
让我把最激烈的汗水洒在这片灼热的土地上,
让你把最美丽的喘息呼在这片赤裸的夜色里。

拥抱吧,
进入吧。
让我们一起,
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每分每秒都不要停息。

我的灵魂此刻与你交织在一起,我属于你。

评论
热度 ( 5 )

© Shu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