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郁半快半辈春秋

非洲晴明

黄色的叶落在地上,
新生的芽开在近旁。
他们相互守望。

清冷的雨,
吻住大地,
夹杂着风的拥抱。
呼出的白气,
好像一朵绽放的棉花糖。

可惜,
我不爱甜食,
不然一定会忍不住,
一口咬上。

为什么会突然想起,
童年的洋芋串串儿。
真的好喜欢吃那个味道,
一片就能辣到心上。

是不是喜欢的人,
也会像一种味道,
只要尝过,
味蕾就不会忘掉。

那么我在别人那里,
又是什么味道?

都说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可是我的茨木崽崽,
你为啥还不来阿爸寮上?

箱子里的嫁妆我都给你备好,
你为啥还不赶紧过来披上?

难不成,
真要让我先请到你的吞吞,
可是一照镜子,
阿爸我就……

“快来人”
“有人晕倒”

(T_T)

评论

© Shuang | Powered by LOFTER